公司簡介About Us

>About Us
埔里龍山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2年,水來自中央山脈,經層層過濾來到美麗山城「埔里」,水源豐富,特質純淨甘醇
更在食品TQF認證 (原食品GMP認證) 嚴格及客觀的品保制度把關下,帶給消費者好喝、安全的飲用水。

水的來源得天獨厚,連續通過國家級50項水源水質檢驗 ; 食品TQF的認證 (原食品GMP認證) 使得本公司有一個整齊清潔的環境及現代化、自動化的設備,從原水至成品均採用物理性過濾及殺菌,生產的產品品質更是符合CNS 12852包裝飲用水標準。

本公司秉著「品質第一」,安全至上"的經營理念,不斷引進國內外廠商的新科技、新技術及更新時代資訊相互連接來迎合消費者的需求,要提供給每一位消費者一個自然、健康的包裝飲用水,把埔里的好山好水推廣到各個角落。
龍山泉實業有限公司 . 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
gotop